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電腦基礎班學習成果分享


我從來未碰電腦,參加這次課程,使我懂許多電腦程序。感謝老師這些天來對我的教學。希望下次有更好的學習謝謝老師辛苦了,老師我愛妳。

很高興有這份緣在這裡與你相聚,也讓我重新學習電腦不懂的地方,也謝謝老師這麼有耐心敎導我們,在多的話語也不足於表達內心的感謝!

這次的電腦學習課程,除了感謝達旺教會提供的學習場地.更感謝老師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當然;最感謝的是老婆大人的訊息提供,才能夠有機會學學電腦。希望各位學員,和我一樣能快快樂樂的學習成功。感謝主。
可愛的老師你好:我要好好學電腦,年紀雖然大學習比較困難,不過我會努力學習。老師辛苦你了,爾後我會認真練習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