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太麻里DOC專屬樂團~曙光樂團~搖滾100演唱會

「曙光樂團」 平安夜圓青春夢教育廣播電台 (2011-12-23 17:44)
分享
Ads by Google

追夢的青春,如果能夠多一個機會,就能譜出繽紛的生命旋律!由教育部指導,國立教育廣播電臺主辦,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和達旺教會合辦的「熱力四射‧搖滾100–青春圓夢演唱會」,12月24號(六)晚上7點起在太麻里鄉大王國小舉行,邀請太麻里鄉社區民眾和莫拉克風災災民一起同歡,並給予在地青少年學生成立的「曙光樂團」圓夢演出機會,表達社會關懷弱勢、寒冬送暖之意。教育電臺臺東分臺長黃凱昕表示,活動不僅給予青少年圓夢機會,更要募集500位傳愛天使,將溫暖、關懷和愛藉由眾人的分享傳送出去;為讓更多聽友分享「曙光樂團」學生們圓夢演唱實況,教育電臺臺東分臺同步錄音,將擇期於FM100.5頻率中播出,屆時歡迎聽友們收聽,給予孩子們熱情回饋。

sina新泿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