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DOC與我--宋天德


學習電腦一直是我心中最想做的事,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達成了我的夢想。
記得兩個月前,老婆告訴我:「我們設置在達旺教會的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要招生第一批的電腦學員,你想不想學,免費的喔!」。聽到這個訊息我馬上答應,因為我知道這個機會很難得。
課程開設在每週的禮拜一和禮拜四。第一次上課心裡滿緊張的,不過,大王國小的陳老師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如何開關機、解釋操作鍵盤、認識符號、及文書處理……等,讓我漸漸的了解電腦如何操作。
從六月份開辦課程到現在,在這兩個月的日子,於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承蒙賴世山老師與助教王李淑燕的細心執導,一步一步的引領我進入word、網路、部落格。
雖然在操作上並不是很熟練,但是能夠讓自己操作電腦,了解何謂「網路世界」,並且能用部落格發表自己的想法,一切的學習過程除了感激,還有滿滿的感恩。謝謝一路上陪我的家人、學員、達旺教會劉牧師、冷氣……。
我要給自己加油,以後自己要在繼續摸索,讓自己跟得上現在的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