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DOC與我~高桂香


自從有了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後,我就有這個機會可以學習電腦。還記得剛開始學電腦時有點手忙腳亂,好想放棄,還好經過老師耐心們細心的教導,讓我們這些對電腦似懂非懂的人,透過學習開始去摸索、了解電腦。上了課之後,覺得電腦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我好高興與親朋好友分享這個大大的榮耀。

我也在這裡感謝,我們偉大的神!給我很大的信心。想當初上課,有點想翹課,可是,想到老師從遙遠地方來,還是打消念頭來上課。
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所舉辦的課程,不分老少,希望大家告訴大家,把這個可以免費學習的好消息宣傳出去。

現在我知道,當我遇到不懂的問題,可以從電腦查詢。所有問題從電腦上迎刃而解,所以,電腦是我們周邊的好朋友,鼓勵大家來學電腦。

我在課程學習後知道,可以透過網路,上網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更可以與別人聊八卦,或算命、天文地理、衣服、可口的美食,還有在網路上看清涼的照片、精美的鳥類典藏卡、種子的研究,還有郵票的買賣交流。
謝謝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給我這個機會學習,再次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