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DOC與我~蔡嘉莉


(筆者為左圖中間者)
我覺得有數位機會中心真的很好,我以前在部落如果要使用電腦的話,就要到附近的網咖去上網。可是現在有了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可以讓我可以不必到網咖花錢上往,而來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使用電腦及上網。
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不只可以上網,還可以在這裡學習電腦。自從在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上課,讓我更知道原來電腦是這麼好玩、這麼方便的東西。
在電腦課程部落格製作中,老師教我們申請自己的部落格。我很開心可以在課程中學習申請部落格,因為有了自己的部落格,可以讓我放我自己想放的照片。
之前我們部落的青少年都會到網咖上網,現在有了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可以讓我們部落的青年來上網。還有小朋友以前也是都到網咖上網,可是有了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讓我們的小朋友可來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玩電腦,而且他們的家人也很放心的讓他們的小孩來教會玩電腦。還有的家長說,有了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讓我們部落的孩子不會亂跑。
我最喜歡來數位中心學習電腦及玩摩爾線上遊戲了,如果有人來台東玩也,可以來太麻里數位中心看看喔!

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設置在太麻里大王村達旺教會,達旺教會裡面的人都很樂心招待客人喔!還有我們最帥的劉牧師,就是數位機會中心的負責人,如果你們來數位中心也可一找他聊聊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