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兒童組~DOC與我<謝宜靜>


自從我來到了教會(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不但認識了許多好朋友,而且當我有不會寫的作業,那裡的阿姨、姐姐就會教我,讓我不用自己一個人在那裡煩惱這題要怎樣寫,那題要怎樣寫。而且每個星期三我們都會上快樂品格營,有時還可以去台東玩、或者在教會(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玩遊戲、唱歌和看電影,還有每個星期一和星期四我們可以使用電腦,現在我也參加星期一的數位學伴,可以和義守大學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透過視訊分享、聊天,如果當我們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問他們。
來到這裡(達旺教會-太麻里DOC)真幸福,有美麗的姐姐、阿姨教我們功課,還有永遠18歲的師母做點心給我們吃,讓我都差一點不想吃晚飯了,因為份量多,而且又太好吃了,我祝福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