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DOC與我~高桂珠


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六月份開始了電腦資訊的課程,起初來上課的目的是玩票性質,打發時間,沒有想到越上越有興趣呢!自己想想,很多事情透過網路,可以讓我們了解在地球任何一個角落所發生的事,也很期待自己可以透過電腦,學習把自家的水果透過網路行銷出去,讓家中的經濟狀況改善網拍。網路真的太多太多的好處,大大的好用,因著這樣,我學習的態度改變了。

有的時候上電腦課,都會想要逃課缺席,但想想如不來上課會落後更多,學到的東西也會隨之忘記。因著自己的缺課,教學的老師心情也會受到影響,所以如無其他重要的事,我一定會前來上課。

在這兩個月的電腦課程學習過程中,有歡笑、有成就感,當然也有失落感及無力感。有時候雖然不是每位學員都到齊,但前來的學員,個個都很認真也很用心學習,深怕一個不留神,下個步驟不知如何操作。每個課程的老師不只美麗、不只帥,最重要的是,他(她)們都很有耐心、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這些熟女、熟男,真是辛苦他(她)們呢!

來這裡也交到許多朋友,年輕的、年長的,講國語的、講台語的、講排灣族語的。
上課的歡笑聲抒發我內心些許的不安,老師的解說也讓我(年長者)能理解,操作電腦時便能很快的就學會了。

我希望會有更多更多的社區居民來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學習電腦,保証你會受益良多、增加人緣。歡迎大家逗陣作伙來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